简体 繁体
实验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1:2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为使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对学院实验设施和专业发展有全面立体的认识,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邓建俊老师指引下,新生们列队整齐地走进了土木工程相关实验室。

邓老师首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在参观过程中,邓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特点、实验课程内容、大型仪器设备等内容。遇到问题时,邓老师为新生们详尽地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参观结束后,新生们意犹未尽,积极地向老师请教专业知识,表示想尽快学好理论知识进入实验室实践操作。

此次活动不仅使新生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沈一倩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