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课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0日 08:5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课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党课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阐述了开展专题集中党课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性,结合学院实际,研究部署了开展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集中党课教育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举措;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精神和总支的工作安排,做好方案,严格程序,认真组织,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次规范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举措;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和身边先进事迹,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讲好鲁大故事的重要内容和举措;要精心准备,认真上好党课,切实引导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