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工会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1:4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3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年工会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仕东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党总支书记周吉福同志代表学院做所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对标对表,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在新时代、新时期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谋化2018年工作。报告强调成绩是昨天的,发展是第一的,奋斗是永恒的。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在新时代暂新的一年和充满机遇的一年,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新改革、新政策、新任务,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奋斗的人生铸就幸福的人生,用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