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超前谋划、及早动手,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8:5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随着96日烟建集团有限公司、99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两场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和20多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拉开序幕。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超前谋划、及早动手、主动去抓的原则,在开学第一周就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2019届毕业生了解分析就业形势,指导学生早做准备,尽快进入就业状态,抓紧制作求职简历,不打无准备之仗。针对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启动早的特点,学院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

经学院主动邀请,从目前至10月中旬还将有1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其中有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也有省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这些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土木工程学院将把学生就业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结合,引导学生从干事创业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努力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舞台。(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赵汉杰 审核:宋克志)

147A7

13A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