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优秀读书笔记展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5日 09:3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充实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土木工程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提高知识涵养,争做四有青年”的倡议,并在开学初于北区19号教学楼一楼举办优秀读书笔记展。

倡议一经发起,同学们纷纷响应。暑期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校图书馆借阅书籍,在假期中认真阅读并记录自己的读书成果和心得体会。本次展出的读后感内容从国内名著到国外经典,涉及了古今中外各类优秀书籍,集中展示了同学们暑假期间的读书成果和心得体会。每份作品理解透彻、构思巧妙。在学院评委的认真评选下,共评选出21份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各类素质活动的开展。此次优秀读书笔记展活动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不仅展现出土木学子善学善思的优秀品质,更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书香文化的熏陶,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在学院中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黄方恺 邓英特 审核人: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