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7:0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构建平安校园。916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于北十九号教学楼各班自习室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班代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中心,进行了几个方面的安全教育:一是宿舍安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内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二是出行安全,提倡同学们严守交通法规,拒坐私车、黑车等非法车辆;三是网络安全,呼吁同学们要注意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传销等非法骗局,保护好自己的身份信息。在班会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实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想,并讨论解决方法。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长鸣安全警钟。(土木工程学院 倪霖)

 

372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