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在冬季越野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8日 20:2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身体心理素质,由鲁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冬季越野赛在12月26日下午于北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我院共有40名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和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赛道共长5.5公里,横跨北校区、南校区和后山三个区域。自比赛通知下达以来,我院积极组织运动员进行备战训练,训练时间长达两个月。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发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学院学生会在比赛路线上共设置了18个服务点,为运动员们送水,提供服务,并记录运动员们安全跑完全程,确保他们的安全。最终,我院男子组周鑫同学、女子组战传金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分别取得男子组第六名和女子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不仅加强了自身的身体心理素质,更展现了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土木工程学院  倪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