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学研究

服务社会团队—建筑规划与设计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1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本团队现有服务研究人员4人,其中,副教授1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实验室定位于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古建筑保护与修缮、建筑外立面改造及建筑室内设计等领域基础科学问题的前沿研究,针对城市发展及规划特点,景区自然环境与人的行为特点,古建筑的保护、修缮与维修,城市建筑沿街立面改造设计等领域进行理论及技术的创新研究。实验室下设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所和古建筑研究所2个研究所,基础实验室设备总值260万元,其中大型精密实验设备包括透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滑动式斜切锯、磨机、木工台锯、圆锯等。

服务领域:

1 城市规划设计;(2)乡村旅游规划设计;(3 古建筑及历史建筑的保护及修缮;(4)景区设计及规划;(5)建筑外立面整体改造及室内设计。

联系人:戚瀚文 1856108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