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第六期“宿舍夜谈”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4:4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于6月24日,在北苑4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宿舍夜谈”活动。

本次宿舍夜谈活动以“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为主题开展,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论点辩论等方式参与活动。针对考试压力问题,根据影片内容,同学们得到几点建议:一、要正确认识自我的学习进度,准备考试的过程中,要针对个人的学习习惯和风格进行复习;二、面对压力时及时调节心态,通过适当的方式释放压力,不被压力压垮,不因压力感到困扰。针对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困扰问题,大家在讨论过程中得出结论及解决方案:一、由于对创新创业比赛了解不充分,导致参加的兴趣不足,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多加了解专业比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准备;二、由于创新创业比赛持续时间较长,导致大多数人认为自己坚持不下来,同学们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并且在准备和参加比赛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本次宿舍夜谈活动,以学生为主体,聚焦学生健康心态,切实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大学生进行积极的自我探索,展示新时代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李喆 邓英特 审核人: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