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9:2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9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接收新党员、确定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广军到会指导,贾淑娟老师主持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梁于倩等15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梁于倩等的培养教育情况;支部书记李波向大会报告对这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认为本次发展的15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进行第二项议题,投票确定了周莹莹等92名同志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一批预备党员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在日常学生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2AE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