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5:5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吉福主持会议。

周吉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布置和具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殊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是新时期社会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重点、战略谋划和战略安排,大会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对贯彻学习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安排,在全院师生中迅速开展全面系统的学习;二是学习要实现全覆盖学习活动全覆盖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各党支部、班级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学习活动要采取集体学、自己学、报告会、座谈会、主题班会、知识测试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进行。要积极借助媒体、网络、微信等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注重学习效果,学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学原著、学原件,要深刻领导内涵和要义,要结合问题学,用学习的成果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效果上,要通过学习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六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头等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要主动学习、主动辅导、主动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