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4:1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强化导师对研究生科研和论文写作进行监督和指导,12月13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2020级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报告会由宋克志院长主持,并与范庆来教授、刘岩副教授、丁颖副教授、高仕赵副教授、刘志浩高级工程师组成论文检查小组,研究生教学秘书苑宏宪博士负责全程协调与保障工作,20名硕士研究生全部参与了此次中期检查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2020级全体研究生围绕学位论文整体思路、研究进展、下阶段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小组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指导,并就同学们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论文后续修改和撰写工作提供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通过此次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让导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各位研究生的论文工作进度,并给与针对性意见和指导,有助于整体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会后,宋克志院长要求全体参会的同学,要根据检查小组意见,认真完成论文修改和完善,按计划推进下一步研究和论文撰写,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学位论文,确保明年顺利毕业。(撰稿:王鹏璐 审核:范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