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8日 08:1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寒假期间学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致力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扎实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传达部署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和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究生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履行寒假疫情防控安全相关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认真做好常态化健康信息报告,真实反馈跨区域流动情况。强化校园安全防控,严格校园日常管理和应急处理;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宗锡禹 刘玉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