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教工党支部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0:4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的意识,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10会议室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中,教工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一堂反邪教专题党课,重点就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邪教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共产党员要在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后,组织党员在拒绝邪教承诺书上签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承诺书上的内容,成为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宣传员和战斗员。

    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的信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和打击邪教,同时要教育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学生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