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6日 11:0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鲁东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北教19楼410会议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院长宋克志、副院长范庆来、各位研究生导师、教务学生工作相关老师与28名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范庆来主持。

在座谈会伊始,院长宋克志首先对2020级28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学院硬件设施、导师情况及研究生学习方法等内容作了基本介绍。指出了学科与专业的关系,希望各位研究新生要及时改变学习模式、懂得主动学习,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在研究生未来三年能够取得佳绩。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各自发言,对各位新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与希冀。

此次新生座谈会的成功举行,对于2020级新生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我们也坚信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当代研究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徐胜男 审核:范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