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1日 15:4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鲁东大学优秀校风学风,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2020年1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召开2020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绍龙、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博士石洪源主讲,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殷切嘱托每一位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能够结合家乡特色,发挥才华特长,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为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并重点阐释了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建设情况。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博士石洪源介绍专业发展前景,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

据悉,寒假回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院实践育人的一项长期性重要举措。活动鼓励在校学生走出校园,在宣传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全国范围内讲好鲁大故事,传递好土木工程学院良好形象。(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李鑫磊 张怡炜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