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7:4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学院在410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院孙锦争书记、宋克志院长、李绍龙副书记、李雪艳副院长、尤再进教授、孟雷博士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范庆来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宋克志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贡献。随后尤再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努力工作,靠奋斗和汗水来获得美好的生活。李彬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了两年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言辞间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对学院老师培养教诲的感激之情。最后孙锦争书记为2019届毕业研究生颁发了学院纪念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撰稿人:张艳艳 审核人:范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