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3:1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修订前后的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学懂弄通新规定,明白什么必须为、什么能为、什么不能为;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时刻牢记党纪党规,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守纪如铁,务实担当,清廉为民。(撰稿:宫秀滨 审核:孙锦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