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6日 10:0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吉福、副书记柳广军,团总支李波、贾淑娟及2018届优秀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畅谈了大学四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对学校老师培养教诲的感激与敬佩之情,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求学中将继续发扬“学在鲁大、志在土木”的精神,不忘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老师增光、为母校添彩。

周吉福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开始人生新的历程,做好人生规划,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用学习来武装自己,注意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三是要在生活中摆正心态,处理好各种关系,以便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他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学院为2018届优秀毕业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撰稿人:贾淑娟 审核人:周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