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77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2:3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学院第77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在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周吉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第77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17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团总支书记李波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会上,周吉福书记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体,从起草情况、主要内容、学习体会三个方面给学员们做了一次深刻的学习辅导。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本次党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李波老师就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考核办法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于律己,主动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按照土木工程学院党校培训计划,本期党校培训班设24课时,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内容包含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撰稿人:王婷婷 审核人:周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