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与山东翱特实业有限公司洽谈深度合作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2日 09:3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山东翱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明一行受邀来校与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吉福、副院长范庆来、副书记柳广军参加了合作交流。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的建立,为山东省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学院积极行动,抢抓机遇,积极谋化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服务地方工作,为经济社会提供服务。交流中,双方就科研立项、专利申请、研发中心、实验中心的共建,以及订单式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有关工作双方指定专门人员立即对接办理。

山东翱特实业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开发区,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市政、公路、桥梁、园林绿化施工、土地开发整治等,具有多项一级总承包资质和专业承包资质。2017年大胆改革,先行先试,与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现合作,成为央企旗下企业,大大拓展了企业的发展平台与发展空间,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中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