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6:5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楼202多媒体教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集中讨论学习会议精神。大一、大二各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他同学也利用班会、自媒体观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跟时代脚步,努力学习,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人:王婷婷 审核人:柳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