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茶话会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02日 09:15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29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新年茶话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党总支书记周吉福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致辞,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和祝福,并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一场文化盛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三句半、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老师们精彩多艺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学校、学院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最后茶话会在一曲由全体教职工激情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为搭建教职工充分交流的平台,学院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一些跳绳、拔河、双人运球等趣味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学院新一年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