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组织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2: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24下午,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在北教19号楼410会议室召开,周吉福书记、宋克志副院长与全院20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庆来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吉福书记祝贺今年获得国家基金、省基金的老师,同时鼓励其他老师不要气馁,要屡败屡战,坚定信心,学院将从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宋克志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对于国家基金申报予以倾斜和支持。会议接着由李雪艳博士作交流发言,她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申报国家基金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经验教训,从选题准备、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会议也对我院2017年申报书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和剖析,要求申报教师根据专家有效意见进行认真修改,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最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国家申报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我院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首场经验交流会,下一步学院将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来院进行科研培训和申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