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20日 10:4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根据《关于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鲁大党办发[2018]1号)安排,寒假时间为: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122日—32日。34日报到,35日正式上课。团总支请于34日晚9点前将学生报到情况报送学校学生工作处。

二、教师放假时间为123日—32日。33日报到,请本人到学院办公室签到。33日(周六)、4日(周日)照常上班。

三、假期期间,学院安排人员值班。值班安排详见学院信息栏里的《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请全体师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时间,注意假期安全,有工作任务的老师请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有科研任务的请合理做好科研规划和相关工作。全体人员需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按规定时间报到。

顺祝各位老师、同学,假期愉快!一切顺利!

                                    土木工程学院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