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7:0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岗位评聘工作会议,传达布置本次岗位评聘工作。因时间关系不能召集全体教职工会议,现采取通知方式将有关文件材料发给大家,请利用周末时间认真学习领会,详细研究有关政策规定,结合自己各方面实际,按照文件要求和规定时间做好有关工作。

特别请拟参加本次岗位评聘、并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要求准备好有关材料,填写相关表格,请于1月15日上午九点以前报学院办公室。过期不报者视自动放弃本次申报工作。请特别注意本次层次晋升评聘和等级晋升竞聘同时进行,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竞聘申报未通过,不再参加其他岗位竞聘。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达。

如有不明事宜,请随时与办公室沟通。电话:6697523、6697521

附件:

1、关于印发《鲁东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申报条件》的通知(鲁大校发【2018】4号

2、关于印发《鲁东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办法》的通知(鲁大校发【2018】3号

3、关于做好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鲁大校办发【2018】3号)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