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4日 20:0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接学校通知,省委定于11月6日(星期一)上午9时,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同步直播。根据通知要求,学院将认真组织没有课的教师、学生收听收看。

届时,学院将在二楼综合教室(201)组织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参加人员:没有课的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组织人员:周庆坡,学生会干部。

没有特殊情况的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均需按时参加。

不能参加的教师请于11月5日(星期日)下午3时前向办公室(周庆坡)说明情况,做好记录。

不能参加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请于11月5日(星期日)下午3时前向团总支(贾淑娟)说明情况,做好记录。

另,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按学校要求,于11月6日(星期一)上午840分以前到学术中心集体收听收看。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