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鲁东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5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土木菁华·职属于你”2021年鲁东大学“青鸟计划”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团委和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招聘会。34家涉土木工程专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819个,涵盖道路、桥梁工程、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上,吴君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良好的互动交流模式,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学院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创新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就选山东”的号召,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精准施策,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王婷婷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