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党员帮扶活动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0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面向全体党员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由成功考取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党员路雨担任主讲人,分享会通过线上音频的方式开展。
    会上,路雨同学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主要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她强调要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她还提出了课余时间的重要性,在参加院系的课程设计与专业实习之外,还要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及院系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此外,她还建议同学们加强英语的学习,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并具备较强的英文表达与翻译能力。最后,她送给了同学们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2021年考研之战即将拉开帷幕,党员工作站特举办此交流会,为新一届考研学子提供了广集经验的平台,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为具体、清晰的认识。高低年级之间经验的传授,以特有的方式促进了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王婷婷 审核人: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