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8金秋招聘季”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0:28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81025日下午,随着济南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为期50天的土木工程学院“2018金秋招聘季”活动圆满结束。

每年秋季开学至10月底是国内著名企业、大型国企等优质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的高峰期,同时也是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极佳时期。土木工程学院为了有效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96日启动了“2018金秋招聘季”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充分准备。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就开始准备,重点做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教育引导2019届毕业生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立即进入求职择业状态,精心准备个人简历;二是主动联系资质好、信誉高的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96日至1025日“2018金秋招聘季”活动期间,学院择优邀请到26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山东公路集团、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也有省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同时通过班级就业QQ群、微信群向毕业生发布15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信息240多个。截止目前,已有90多名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3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就业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开端。(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赵汉杰  审核:孙锦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