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0:1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6日上午,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土木工程学院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孙福平带队参加,学院100多名2019届毕业生应聘。招聘工作人员在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之后,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晋升通道、招聘岗位设置和工资待遇等情况。随后,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公司将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录取名单,并于近期签订就业协议书。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贸易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连续多年入围“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ENR全球承包商250强”和“ENR国际承包商250强”。

多年来,土木工程学院与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大量毕业生到公司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