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招生就业

欢迎报考鲁东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6月03日 08:4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0535-6697512/6697523

硕士点:土木水利(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

土木工程 本科 学制四年 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简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以高水平学科、“泰山学者”工程、土木水利硕士点、省重点实验室为支撑,以交通土建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为主要特色和优势。拥有国家教学、科研及双创项目研究团队,建有土木工程省级教学实验中心、力学与结构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专业以服务国家工程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开展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强化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具有行业与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毕业去向:可在道路与桥梁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岩土与地下工程等行业单位从事勘测、规划、设计、施工、咨询、技术开发和工程项目管理工作。50%的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公务员及事业编,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多被国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录用,用人单位好评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