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9:29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2019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在北教19#410会议室顺利召开,答辩委员会由宋克志院长、范庆来教授、刘岩副教授、高仕赵副教授组成。

此次预答辩报告会共有14名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因疫情防控原因,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告会上,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讲解,向与会答辩组专家展示了自己的选题意义、理论框架、研究成果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参与答辩指导的各位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答辩指导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老师们明确要求学生对发现问题的论文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预答辩会议获得了新的启发,对论文的完善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程金凯 审核人:范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