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实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5:3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北19教学楼410室举行本科毕业生实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张绍旭、党委副书记吕航、团总支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以及参加相关实习工作的毕业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张令诺主持。

会议上,党委书记张绍旭强调实习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所学专业的检验,同学们应在实习中明确自身定位,收获自己的成就,加强对社会的认知,提升社会化能力。参会同学们在会议上交流互鉴,向老师们汇报实习日常工作、生活环境等,并结合所学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总结。同学们综合运用学到的设计、监理、测量、施工等各方面知识,在实习过程中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巩固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技术应用,内化职业素养。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与老师同学们交流更加明晰了学习的目标和要求,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工作重点,一定会凝心聚力,将来走到工作岗位上将自己的事业做好,真正实现人生理想。

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专业实习为抓手,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的有效提升,引领学生走好筑梦、追梦、圆梦之路。(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江启朋 王婷婷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