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文明卫生宿舍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2:4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文明卫生宿舍颁奖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张海舰、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航、团总支辅导员、获奖宿舍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上,团总支相关老师从思政教育为出发点,阐述了宿舍文明对集体主义精神的影响、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个人综合素质与未来发展的关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对宿管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设计,从思想引导,规范考核,监督管理、评优彰先四方面做了阐述,为今后的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学生处副处长张海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航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学生会宿管部部长表示,宿管部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对学生宿舍卫生提出的要求,努力提高学生公寓卫生健康意识,为学生公寓常规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打好基础。获奖宿舍学生代表表示,优秀宿舍应积极做好文明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同学们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力争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宿舍环境。

此次文明宿舍颁奖仪式,不仅调动了广大学子参与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王伟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