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与我行,日常管理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9:4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与我行,日常管理记心中”主题班会活动,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各班以学生演讲、主题讨论等方式展开,强调学院班级日常管理制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土木本2001班石文超同学表示,我们要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拓展对自身心理认知,完善心理问题解决能力。

土木本2004班宗锡禹同学表示,我们要充分了解学院班级日常管理制度,强化自身制度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责任感,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土木本2007班丁安坤同学表示,我们要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定期参与心理咨询服务活动,进行积极的自我调试,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养成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

土木本2008班李海伟同学表示,我们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尊师爱友,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接受学院良好的学风熏陶。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模式,完善学院制度管理体系,打造特色学院文化,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培育学生自我管理能力,鼓励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切实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李燕芳 沈一倩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