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进行2020级新生军训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5日 21:1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区19号教学楼南侧篮球场举行。会议由王金涛老师主讲,军训教官向大家强调了军训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军容风纪,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受训学生及相关教导队伍参加了本次仪式。

王金涛讲到,国防教育与军事训练是大学迈入新学校的第一课,对塑造同学们的性格及精神十分重要,在军训中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务必注意自身安全,严守纪律,严格遵守训练规定,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与过硬的本领,更要不怕苦、不怕累,不辱时代使命。

随后,军训教官向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教官要求大家自觉接受军事化管理,虚心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锻造意志,走好大学第一步,当好军训优秀兵。

会议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正式开始新生军训。下午,教官们对新生进行内务整理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内务整理学习。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通过为期五天的军训教育,相信新生必将牢记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以家国情怀创造价值,燃烧青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沈一倩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