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6:4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土木工程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知识技能竞赛、主题宣传活动、黑板报评比等形式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阵地,为师生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山东省活动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互联网在线闯关答题的方式切实向广大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并于校园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的主题班会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激情,提高学生网络安全素养;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深化网络安全校园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以本次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理念,增强学院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邓英特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