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2日 20:0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保障假期学生安全的各项工作,使广大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平安的假期,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婷婷老师、辅导员沈一倩老师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召开假期安全主题会议,王老师从“加强学生交通、人身财产、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监督学生不参加任何非法活动,提高思想防范意识”两个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沈老师提出假期面对的环境气候和社会因素复杂交织,存在较高安全风险,学生应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我。在团总支老师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对学生宿舍和教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为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胥建文 沈一倩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