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 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9:2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三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普法宣传工作,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强化师生安全防范能力,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402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烟台市世回尧派出所的民警同志受邀主讲,学生会成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民警同志以“境外非政府组织概述及法律制度”为主题,从《管理法》的由来、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概述、《管理法》涉及的法律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实际予以了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对加深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对《管理法》的认识和理解大有裨益,有助于加强学院的组织管理,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促使学生积极参与普法宣传,不断提升法制观念,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当代青年。(撰稿:冷洋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