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6:1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教务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389名新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绍龙主持。

宋克志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院的本科培养计划,阐述了学院各个学科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建设水平,让新生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党总支孙锦争书记向新生提出“四立、四惜”的要求,“四立”即立志、立学、立德、立命;“四惜”即惜时、惜缘、惜命、惜福。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切勿急功近利,保持高尚道德情操以及对知识的追求。

新生班主任、老生和新生代表都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和不断努力攀登科学高峰美好祝愿。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新生的第一堂课,也是开启本科学习的新征程。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学院和自己所学的专业情况,让新生在求学的路上明确了人生方向。(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黄方恺 邓英特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