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十佳文明宿舍”称号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1:1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2018年公寓评优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北区4号公寓楼311宿舍荣获“十佳文明宿舍”称号。

本次活动是我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培养优秀人才的系列举措之一。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颁布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我校于今年10月份开展先进宿舍及个人评选推荐活动,经学校评选后再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评选。经过学生申报、学院初选、学校评比以及实地抽查等环节,我院北区4号公寓楼311宿舍荣获“十佳文明宿舍”称号。

多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公寓阵地建设,学生会每周抽查、各年级每月全面自查,保障宿舍卫生与安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宿舍内务大比武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先进作用,培养一批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助推学生全面发展。(撰稿:胡振坤 王婷婷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