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讲好鲁大故事系列活动之一——榜样的故事”分享全国结构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1:1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举办讲好鲁大故事系列活动之一——榜样的故事。本次活动由团总支贾淑娟老师主持,优秀学生代表于亚楠、朱传超上台发言,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贾淑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于亚楠、朱传超的优秀事迹,以及他们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展示了历年来我院在此项竞赛中的学生风采和所获荣誉,激励同学们向身边榜样学习。随后,朱传超同学从结构设计竞赛的选型、软件应用的“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耐心和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于亚楠同学则是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实物制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她呼吁同学们在实物制作时要解放想象力,勇于接受新鲜事物,多次实验,反复练习,并鼓励同学们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动手能力,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不断向他们学习。(土木工程学院 胡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