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大赛项目答辩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2日 09:5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9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举办山东省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院内项目答辩会。我院孟雷博士、姜广辉博士,院团总支老师李波、王婷婷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校团委苑蕾老师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共9个团队参与答辩。

本次活动由团队答辩和老师点评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结合PPT, 针对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及其创新点等内容进行全面介绍,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的智慧结晶,他们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各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行深度分析后针对项目创新点、可行性、技术难点等进行了提问、讨论,并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各团队运用所学的知识及材料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将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对科技创新项目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同时从中汲取经验,为日后的校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土木工程学院 宋伟超)

6DA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