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摸排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5日 09:5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及时、全面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新学期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摸排座谈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员程大明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通过讨论、演讲等多种形式,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社会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看法和见解。此外,大家还根据假期返乡所见、所闻、所感,围绕大学考证、考研、就业创业等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疑惑。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此次座谈会的调研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现状,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动态,切实解决了很多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我院同学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土木工程学院 宋伟超)

E734

14A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