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上好第一堂课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9:4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锦争、院长宋克志出席,团总支有关老师、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波主持。

大会伊始,院长宋克志教授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宋院长从我院专业设置、师资情况、教学研究、学风建设等方面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党总支书记孙锦争发表讲话,孙书记从“四立”——“立志、立学、立德、立命”,“四惜”——“惜时、惜缘、惜命、惜福”两个大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大学是一个重要阶段,承担着连接社会和学校的重要使命。他要求2018级新生立志成为有志青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大学生活,为个人今后的发展提早作好打算。

会后,学院教务办主任张令诺老师为土木专业新生分方向事宜做了动员和详细介绍。 (撰稿人:王婷婷)

 

3E6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