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一路阅读,一路书香”读书朗诵选拔赛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4:1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民阅读,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3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北19号教学楼304室举办“一路阅读,一路书香”读书朗诵选拔赛。17级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团总支王婷婷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首先由主持人上台宣读比赛规则并抽取上台序号。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或激昂,或柔和地诠释着内心饱满的情感。其中,房育琳同学在柔缓的音乐中将《再别康桥》娓娓道来,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感悟文化风采。范金珂、向鹏两位同学感情饱满而热烈,朗诵振奋人心,向烈士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经过激烈得角逐,房育琳同学荣获第一名,范金珂、向鹏两位同学获得第二名。

据悉,经过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读书朗诵比赛。(土木工程学院 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