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5:48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团总支老师以及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当下时政热点,立足专业现实,涉及社会调研、百地宣讲、食品安全调查等多个方面。交流会上,优秀社会实践代表罗昊同学对于寒假社会实践的背景、实践内容、实践结果、实践总结进行了简单说明,对寒假社会实践的流程展开了详细讲解。期间,他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必备要求,要注重思考与反思、总结与反馈。随后,大一各班社会实践代表以图、文、视频等方式进行交流,详细讲述了各自实践经历,交流实践心得体会,总结并分享实践经验。在互动答疑环节中,社会实践代表们深入浅出地针对同学们对于寒假社会实践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一些建议,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交流会的优秀社会实践作品将送到学校进行进一步评选。(土木工程学院 刘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