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6日 12:1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在第55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号召,于35日下午组织同学走进富昌养老院和上林苑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富昌养老院,同学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奶制品等慰问品。同学们围在老人身边,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和老人们唠家常,听老人述说心中的喜怒哀乐,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在上林苑社区,同学们对社区的广场、道路、垃圾堆等众多的区域进行大清扫,同时还对社区绿化带、小花园、垃圾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大大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