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遵总书记教诲,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10日 15:1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激发我院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创新创业的热情。我院2017级同学于1月9日下午在北十九号教学楼举办“遵总书记教诲,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团课上,各班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的内容,引领全班同学感悟回信中的重要精神,当讲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时,同学们情绪高涨,感慨万分。团课期间,各班还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感悟演讲,演讲同学感情真挚,准备充分。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更加努力学习,做担当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351C3